2012/03/16

[120316 - 新聞] 下海又扮俗 偶像劇小生難為

出處:中央社

下海又扮俗 偶像劇小生難為


(中央社記者郭羿婕台北15日電)偶像劇男主角難為,不會游泳的朴政珉在寒流來襲時拍攝落海戲,差點溺水,又遭礁石刮傷腳,鮮血直流;王陽明頭頂豬哥亮式假髮扮「俗」,全臉沾滿肉圓醬汁,苦中作樂。

韓星朴政珉來台拍攝偶像劇「翻糖花園」,日前到花蓮取景,他硬著頭皮拍落海戲,與女主角簡嫚書泡在10℃低溫海水中長達5小時,險些真的溺水。



劇組人員說,拍攝當天適逢寒流,朴政珉和簡嫚書已穿上防寒衣仍冷到「皮皮挫」,不會游泳的朴政珉含著眼淚苦撐,不料快收工時一個大浪打來,簡嫚書重心不穩而跌坐在他身上,他瞬間被海浪淹過,喝下一大口海水嗆到,慌亂爬起後直嚷:「我真的差點溺死啦」。

拍攝過程中,朴政珉還得打赤腳在海裡奔跑,卻不小心遭礁石刮傷腳踝,他忍痛笑著拍完,上岸才發現腳傷鮮血直流,嚇壞工作人員。

有「台灣第一帥」封號的王陽明則在彰化拍攝新戲「甜蜜魔幻巴士」,其中一場與女主角楊謹華初次見面的戲,他頂著豬哥亮式的小瓜呆頭、吃著肉圓,被騎腳踏車的楊謹華一撞,滿臉撞進肉圓碗裡。

王陽明不介意扮醜,還拜託工作人員多抹點醬汁在他臉上,樂在其中。楊謹華對他的敬業態度讚賞有加,「我看到他的認真,會影響周圍的人跟著一起努力」。10103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