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1

[120301 - 新聞] 施易男配音撒嬌好害羞 網友讚超自然!

出處:NOWnews今日新聞


施易男配音撒嬌好害羞 網友讚超自然!
記者張婷臻/綜合報導


施易男(右)擔任朴政珉(左)「代言人」。(圖/中視)


韓星拍台灣偶像劇,找對「發言人」很重要,中視剛上檔的週五偶像劇《翻糖花園》,為男主角朴政珉找來施易男配音,首集播出後網友都讚配得好!而官方粉絲團也舉辦了「誰是朴政珉代”言”人?」活動,昨(29日)結果出爐,正港代言人施易男得到2千5百票奪冠,另外還有網友聽聲音覺得像吳尊。

施易男演戲經驗豐富,但配音還是頭一遭。朴政珉離台前還特地帶枇杷膏探班,雙手合十拜託施易男:「一定要幫我好好配喔!」施易男則回贈前一晚自己熬夜花8個小時做的翻糖蛋糕,而對烘焙很有興趣,也考到丙級烘焙執照的施易男,直說自己跟烘焙真的很有緣!

施易男對於配音工作,信心十足表示:「一個專業的演員,聲音也是演出的一部分,我也戲演了滿長的一段時間,只要把情緒帶進去,我完全不擔心。」認真的施易男也把劇本熟讀,他說:「我覺得比自己演戲還用功,畢竟不能把人家的戲搞砸了。


▲朴政珉(左)懇求施易男(右)好好配音。(圖/中視)

雖然演技游刃有餘,但最讓施易男苦惱的就是朴政珉會嘟嘴,他說:「有幾場朴政珉嘟著嘴撒嬌,我看了都不知該怎麼辦!因為我私下沒這麼可愛,所以配到最後自己都臉紅了。」而朴政珉的聲調比較高,施易男配音時還特地提高頻率,讓他忍不住說:「每次配完都覺得比演戲還累。」

《翻糖花園》2/24晚上10點已經在中視首播,本週六(3/3)晚間10點起也會在衛視中文台播出。

原文網址: 施易男配音撒嬌好害羞 網友讚超自然!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3/01/340-2790156.htm#ixzz1npSyTk8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