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1

[120331 - 新聞] 楊祐寧不避緋聞 朴政珉告白愛刺激

出處:聯合報

楊祐寧不避緋聞 朴政珉告白愛刺激

【聯合報╱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2012.03.31 03:14 am
楊祐寧(右)和郭采潔曖昧熊抱、熱吻。

圖/三立提供





楊祐寧和郭采潔不避緋聞,在「向前走向愛走」仍打情罵俏,之前楊和陳怡蓉拍床戲,郭還特別盯場,這回換兩人熊抱、熱吻,還肉麻表示要「緊緊抱住,不再放開。」現場所有工作人員都被「閃」到。而有韓星加持的偶像劇「翻糖花園」朴政珉告白方式特別搞笑,竟徒手伸向仙人掌,搞到滿手都是刺。
「向」劇中楊祐寧和郭采潔的熱吻戲長達17秒,楊祐寧還說:「我一定會像章魚一樣把你緊緊抱住。」之後聽從郭采潔的建議,肉麻改口:「我一定會像無尾熊一樣把你緊緊抱住,畢竟等了4年才等到你,那這麼容易讓你走。」兩人默契好,吻戲一次ok。
朴政珉手握仙人掌玩真的,痛得很逼真。

圖/衛視提供





朴政珉在「翻」劇中可愛表現讓觀眾笑翻,他在劇中為了阻擋簡嫚書出門,使出徒手抓仙人掌受傷賤招。本來導演安排化妝師將仙人掌的刺黏在他手上,他自己建議真槍實彈演出,痛苦表情生動逼真,哭喪著臉說:「我看這仙人掌那麼小盆,應該還好啊,沒想到還是很痛。」
朴政珉撒嬌對簡嫚書說:「都是因為你我才受傷!」簡問他:「你手上都是刺,等一下要怎麼上廁所啊?」朴政珉妙答:「那只好你幫我囉!」逗得簡嫚書馬上漲紅了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