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6

[120316 - 新聞] 《翻糖》開朗少女翻臉像翻書小楊丞琳簡嫚書1秒變惡魔

出處:中時電子報

《翻糖》開朗少女翻臉像翻書小楊丞琳簡嫚書1秒變惡魔
中時電子報 作者: 洪秀瑛╱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3月16日 上午5:30


國時報【洪秀瑛╱台北報導】

簡嫚書在中視周五10點偶像劇《翻糖花園》演開朗少女,她坦承情緒善變,遇不開心的事會發脾氣,擺撲克臉就沒人敢惹,美少女一秒變惡魔,劇中角色和她反差大,親友也發現,中性的她竟有女性面,她被稱「小楊丞琳」,但臭臉像極了日本女星北川景子。



坦承有知心好友
今年23歲的她,高三開始談了4年初戀,與她同齡的男友在桃園念書,兩人聚少離多,「仔細算,在一起只有1年。」她個性獨立,和男友不互黏,好處是減少摩擦,「我脾氣壞,適合遠距愛情,對大家都好。」

她目前有談得來的「知心好友」,自嘲生活無趣,兩段情很平實,羨慕劇中角色感情精采,缺點是太笨,換作她,絕不會和兩男曖昧,要她在王傳一和朴政珉擇一,她選開朗的朴,「我比較憂鬱,對方也憂鬱的話,約會太沉重,配一個相反的人比較剛好。」

王傳一被嫌肉麻
她外型甜美,卻走中性風。她從小當自己是男生,愛看有關馬的卡通,也覺得開車很帥,愛看《21世紀少年》、《怪物》及《海賊王》等少男漫畫,她媽媽看《翻糖》,說找回女兒了。劇中王傳一幫她擦嘴角、揹她漫步街道,體貼浪漫,她卻聳肩說好肉麻。

▲簡嫚書也有童心的一面,愛收藏樂高小玩偶。(羅永銘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