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5

[翻糖宣傳] 偶像劇《翻糖花園》 衛視中文台今(3日)晚10點 王傳一、簡嫚書

出處:衛視中文台

2012/03/05
偶像劇《翻糖花園》 衛視中文台今(3日)晚10點 王傳一、簡嫚書

偶像劇《翻糖花園》 衛視中文台今(3日)晚10點 濃濃韓劇浪漫FU  
王傳一、簡嫚書"愛的揹揹"    韓國首爾遊街河 NG 17趟 王傳一笑稱原來自己腰力這麼好!


衛視中文台、中視偶像劇《翻糖花園》今天(3日)起,每周六晚上10將於衛視中文台播出,除了韓國人氣偶像朴政珉擔綱主演,台灣王子-王傳一也在劇中展帥氣!由於《翻糖花園》前往韓國取景,更在劇中安排王傳一與簡嫚書來段韓劇浪漫經典橋段:愛的揹揹,在劇中看似浪漫,其實很”靠腰”!原來王傳一苦頭吃盡,不僅差點揹著簡嫚書『撲街』,更足足揹簡嫚書來回首爾街頭走了17趟,導演才OK。浪漫很費力,王傳一不喊苦,還笑稱原來自己腰力這麼好!

《翻糖花園》劇情片段,讓許多觀眾都盛讚飄散濃濃韓劇浪漫風,其中,劇組遠赴韓國取景時,當時在攝氏六度的低溫下,導演要王傳一揹著簡嫚書,在首爾大街上,來段”愛的揹揹”, 這段畫面唯美浪漫,卻讓王傳一吃足了苦頭,首先導演張家政為營造浪漫氛圍,要求簡嫚書在被王傳一揹的同時,貼心幫傳一圍上「愛的圍巾」,結果簡嫚書失手圍住王傳一的眼睛,害王傳一一個踉蹌險些跌倒,嚇的傳一直說:「幸好我身手敏捷,及時Hold住了!要不,我們二人當場一起在韓國『撲街』,可就糗大!」

其次,導演求好心切,運用不同角度,就是要營造兩人感情曖昧的浪漫FU,王傳一硬是揹著簡嫚書兩人在寒夜中走了17趟的成果。王傳一中途還打趣要簡嫚書之前不要吃太飽、盡量多上洗手間,看是否能減輕重量?笑翻工作人員。此外,雖然是低溫,揹著簡嫚書的王傳一,還是走到滿頭大汗,只見他忍不住拿起兩人耍浪漫的圍巾狂擦汗,並自嘲:「這場戲的演技不是問題,腰力才是重點,揹完了這幾趟,至少證實我體力還不錯!而且,原來腰力這麼好哩!」《翻糖花園》每周五晚上10點在中視播出、每周六晚上10點則在衛視中文台播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