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1

[120331 - 新聞] 0330 朴政珉手受傷 如廁要簡嫚書幫

出處:中央社

朴政珉手受傷 如廁要簡嫚書幫
【國內影劇】 2012-03-30 18:29:58


(中央社記者許雅筑台北30日電)偶像劇「翻糖花園」男主角朴政珉拍攝阻擋女主角簡嫚書出門而徒手抓仙人掌的苦肉計戲碼時來「針」的,簡嫚書看他手上扎滿刺,忍不住問他怎麼如廁,他打趣說「只好妳幫我嘍」!



「翻糖花園」編劇安排男主角朴政珉故意徒手抓仙人掌受傷,阻擋簡嫚書出門,讓她留下來給他「愛的呼呼」。這場苦肉計橋段,導演原本安排化妝師將仙人掌的刺黏在朴政珉手上,再由簡嫚書替他挑刺、包紮傷口。

力求表現的朴政珉跟導演說,這樣不夠逼真,要求來「針」的,他往仙人掌用力一抓,針孔刺滿手掌,立刻痛得哇哇大叫,生動、痛苦的臉部表情讓導演超滿意。

接著拍攝包紮擦藥部分時,簡嫚書看著朴政珉手上滿布的針孔跟仙人掌刺,直呼「太可憐了」,憐惜的表情超自然,讓整場戲一次OK。

兩人等拍「愛的呼呼」劇情時,朴政珉跟簡嫚書抱怨都是因為她才讓他的手受傷,打趣要她「呼呼」時,簡嫚書突然問「你手上都是刺,等下要怎麼上廁所啊?」只見朴政珉愣了一下,然後說「只好妳幫我囉」,讓在場工作人員笑翻,簡嫚書則是漲紅了臉,說不出話。10103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