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9

[120309 - 新聞] 遺傳李王羅戲胞 女兒小饅頭被封台詞王

出處:聯合新聞網


遺傳李(王羅)戲胞 女兒小饅頭被封台詞王
【聯合報╱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
2012.03.09 03:04 am
李(王羅)的寶貝女兒小饅頭為「翻糖花園」獻出戲劇處女作。首度演戲的小饅頭因從小看父親演戲,耳濡目染,完全不怕生,台詞背得滾瓜爛熟,工作人員對李㼈打趣說:「該不會是秘密訓練很久,要來跟小小彬搶飯碗?」

小饅頭(中)第一次演戲,鋒頭不輸爸爸李(王羅)(右)、女主角簡嫚書。
圖/中視提供


李(王羅)去年拿下金鐘獎男配角獎,女兒頗有傳承衣缽天分。他在「翻」劇中飾演貴氣土財主,溺愛女兒李相林,小饅頭則扮女主角簡嫚書小時候,李(王羅)說,原本擔心影響課業,但小饅頭興致高昂,他不得不妥協,「反正我戲裡戲外都是女兒奴。」

李(王羅)說:「我跟她說,演戲不但要把自己台詞背熟,也要記對方的,才能成功掌握戲的氛圍。」結果小饅頭把整本劇本都背下來,被封「台詞王」。
而她與簡嫚書,眉宇之間還滿神似,演法也跟簡嫚書一樣走自然清新路線,雖然戲分不多,但她演出興趣,發下豪語要跟老爸一樣當個好演員。
【2012/03/09 聯合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遺傳李㼈戲胞 女兒小饅頭被封台詞王 | 廣電頻道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7/6949760.shtml#ixzz1oZj6FKjh
Power By ud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