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3

[120303 - 新聞] 王傳一自豪腰力好!和簡嫚書大街上搞曖昧

出處:NOWnews今日新聞


王傳一自豪腰力好!和簡嫚書大街上搞曖昧

記者張婷臻/綜合報導

王傳一和簡嫚書在大街上搞曖昧,王傳一更自豪腰力好,才能讓簡嫚書感覺很浪漫!兩人在偶像劇《翻糖花園》中玩純情浪漫橋段,王傳一揹著簡嫚書在首爾遊街河,只是唯美畫面的背後,其實非常「靠腰」。
王傳一和簡嫚書街頭大搞曖昧,上演「愛的揹揹」。
(圖/衛視中文台)


《翻糖花園》由韓星朴政珉、王傳一、簡嫚書和李相林主演,還到韓國取景。這場「愛的揹揹」讓王傳一吃盡苦頭,差點揹著簡嫚書一起「仆街」,過程NG了17次,讓王傳一足足揹著她走了17趟首爾街頭,不過看到浪漫橋段完美呈現,王傳一就不覺得苦,還自豪:「原來我腰力這麼好!」

▲王傳一和簡嫚書街頭大搞曖昧,上演「愛的揹揹」。
(圖/衛視中文台)

這場戲除了王傳一要靠腰力,簡嫚書也要有好身手。導演張家政要求簡嫚書在被王傳一揹的同時,貼心幫傳一圍上「愛的圍巾」,結果簡嫚書失手圍住王傳一的眼睛,害王傳一差點跌倒,事後直說:「幸好我身手敏捷,及時Hold住了!要不,我們二人當場一起在韓國『仆街』,可就糗大!」

《翻糖花園》每周五晚上10點在中視播出、3/3起每周六晚上10點則在衛視中文台播出。

原文網址: 王傳一自豪腰力好!和簡嫚書大街上搞曖昧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3/03/340-2791139.htm#ixzz1oCl1tK2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