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1

[翻糖花園] 翻糖歌詞





翻糖片頭曲 - Maybe的機率 by 大嘴巴

Maybe oh Maybe 的機率
預期 不預期 的刺激
愛你 不愛你 or Maybe...
確定 不確定 多神奇多著迷

oh~ 猜猜看 合拍不合拍
oh~ 賭賭看 運氣的存在
oh~ 零鴨蛋或是百分百
oh~ 123 奇怪不奇怪



高或矮 醜或帥 美或台 正或歪
買或賣 賠或賺 成或敗 好或壞
快或慢 合或拆 易或難 雙或單
喜或哀 黑或白 女或男 恨或愛

你相信直覺 還相信科學
你所有選擇的結果 是不是真的有因果
我無法透徹(懷秋:我無法透徹 )
也無法捨得(懷秋:也無法捨得)
態度可能很組合(懷秋:態度可能很組合)
我只好依賴行動了(懷秋:我只好依賴行動了)

oh~猜猜看 合拍不合拍(懷秋:合拍不合拍)
oh~賭賭看 運氣的存在(40:運氣的存在)
oh~零鴨蛋或是百分百(懷秋:百分百)
oh~123奇怪不奇怪(hey)

高或矮 醜或帥 美或台 正或歪
買或賣 賠或賺 成或敗 好或壞
快或慢 合或拆 易或難 雙或單
喜或哀 黑或白 女或男 恨或愛


翻糖插曲 - 壞人 by 朴政珉

停下來 別太快 把你的愛掏出來
夢醒來 發現這 只是一場誤會的對白
我坦白 太衝動 只會讓妳走進錯的胸懷
讓你以為 我不會走開 滿足你所有的依賴

我是一個戴著面具的壞人 把你放在心裡卻推給別人
妳總把我當作一扇冷漠的門 無法看穿我的懦弱無能

我是一個沒有骨氣的壞人 明明愛著你卻沒勇氣吭聲
只能受盡煎熬卻又對你殘忍 心碎的是 眼睜睜看著你離開的壞人

我的錯 犯太多 沒有人 能看透
想要說 但沒用 我是我...
我是一個沒有骨氣的壞人 明明愛著你卻沒勇氣吭聲
只能受盡煎熬卻又對你殘忍 心碎的是 眼睜睜看著你離開的壞人

翻糖片尾曲 - 愛你 by kimberly

我閉上眼睛 貼著你心跳呼吸
而此刻地球 只剩我們而已
你微笑的唇型 總勾著我的心
每一秒初吻 我每一秒都想要吻你

就這樣愛你愛你愛你 隨時都要一起
我喜歡愛你外套味道 還有你的懷裡
把我們衣服鈕扣互扣 那就不用分離
美好愛情 我就愛這樣貼近 因為你

有時沒生氣 故意鬧脾氣
你的緊張在意 讓我覺得安心
從你某個角度 我總看見自己
到底你懂我 或其實我本來就像你

就這樣愛你愛你愛你 隨時都要一起
我喜歡愛你外套味道 還有你的懷裡
把我們衣服鈕扣互扣 那就不用分離
美好愛情 我就愛這樣貼近 因為你

想變成你的氧氣 流進你身體裡
好好看看在你心裡 你有多麼寶貝 我愛你
就這樣 愛你愛你愛你 隨時都要一起
我喜歡愛你外套味道 還有你的懷裡
把我們衣服鈕扣互扣 那就不用分離
美好愛情 我就愛這樣貼近 因為你
我們愛情 會一直沒有距離 最美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