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9

[120309 - 新聞] 小饅頭《翻糖》詞溜 星爸李(王羅)好樂

出處:中時電子報

小饅頭《翻糖》詞溜 星爸李(王羅)好樂
作者: 洪秀瑛╱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3月9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洪秀瑛╱台北報導】
去年拿金鐘獎男配角獎的李(王羅),在中視、衛視偶像劇翻糖花園》演土財主,戲裡寶貝獨生女李相林,戲外對念小二女兒「小饅頭」也「惜命命」,小饅頭對演戲有興趣,他難敵請求,點頭讓她在劇中客串演女主角簡嫚書的童年,沒想到她演技自然,就連對戲演員台詞都背得滾瓜爛熟,被劇組封為「台詞王」,讓他感到好驕傲。

他原本擔心會影響女兒課業,但看她很興奮,他也妥協,常和女兒分享演戲經驗,升格當星爸,心情挺緊張。「小饅頭」個性外向活潑,曾上節目表演唱歌跳舞,她是她爸的頭號粉絲,最期待有朝一日能和老爸一樣成為演技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