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2

[120302 - 圖片] 施易男臉書更新翻糖蛋糕

出處:施易男 Eli Shih @ Facebook


大家應該都看到我為"朴政珉"配音的新聞了吧,呵呵!
這是我第一次為別人配音,發現其實配音真的不容易:}
因為要配合情緒也要注意到嘴型和字數,因為韓文和中文字數是有差別的,
再加上配的這齣戲,有些地方要保留韓文原音,所以聲音語調都須調整,
但這也是個不錯的挑戰!也謝謝大家對我配音的好評:)感恩啦!


照片是當天和"朴政珉"見面時送給他的蛋糕,是"翻糖蛋糕"喔!!
新聞照片沒登的很明顯,所以我就把詳細一點的照片登出來分享一下嘍!
為了配合劇名"翻糖花園",我特地作的,這是我第一次作翻糖蛋糕!@@
上網查資料和看書,做了8個小時左右,因為通告結束已經晚上七八點了,
但是隔天中午就要和"朴政珉"會面,想讓他有個驚喜!
於是發揮不屈不撓的精神,作失敗了二次,熬夜終於完成!

這個翻糖蛋糕像不像個珠寶盒?!上面還壓花也寫上了"朴政珉"的英文名子,
也希望"朴政珉"會喜歡這個翻糖蛋糕,呵呵!
我媽媽和阿姨看到這翻糖珠寶盒蛋糕的照片,
一直說好看好看!我想下次也要做一個給媽媽和阿姨他們才會平衡了哈哈!

大家覺得如何?喜歡嗎?好看嗎?多多給我指教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