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1

[120301 - 新聞] 施易男獻「聲」朴政珉 裝可愛臉紅

出處:聯合新聞網

施易男獻「聲」朴政珉 裝可愛臉紅
【聯合報╱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
2012.03.01 02:58 am
坤達曾因替「華麗的挑戰」韓星始源配音,被罵得滿頭包,最後被迫換人配音,不過中視即將推出的「翻糖花園」卻仍找來施易男替韓星朴政珉發聲,有網友覺得他的聲音其實像「吳尊」,建議他未來不妨朝配音界發展。


施易男(右)在「翻糖花園」中替朴政珉發聲。

圖/中視提供


施易男配音處男秀獻給韓星朴政珉,演戲經驗豐富的他不擔心配音問題,倒是朴政珉幾場嘟嘴撒嬌的戲讓他配到臉紅。而朴政珉離台前,特地帶著枇杷膏到錄音室探班,不斷雙手合十拜託施易男:「一定要幫我好好配喔!」
施易男說,每次進錄音室除了動嘴,自己也會戲癮上身,邊說台詞邊比手勢,而最讓他苦惱的就是朴政珉會嘟嘴,「他在劇中的角色是有點任性的大少爺,有幾場他嘟著嘴撒嬌,我看了都不知該怎麼辦。因為我私下沒這麼可愛,所以配到最後自己都臉紅了。」
施易男曾演過麵包店老闆角色,這次配「翻糖花園」也是一部和烘焙相關的戲,而他也有丙級執照,朴政珉探班當天,施易男前一晚更熬夜8小時做了第一個翻糖蛋糕送給朴政珉,讓朴政珉大感驚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