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7

[翻糖花園] 563期 120308【壹周刊】朴政珉專訪

出處:壹周刊
掃圖:翻糖花園官方臉書
轉載請註明出處






掃圖:lovely0224 @ weibo
修圖:catco0514 @ ALLFORPJM.COM
轉載請註明出處/請勿二次加工





- 文字版 -
P.152頁
韓流偶像Long Stay 朴政珉的36小時
2009年韓國偶像團體「SS501」在台灣掀起第一波的韓流熱潮,團圓之一的朴政珉也從此與台灣結下不解之緣,去年來台拍了7個月的偶像劇,掛頭牌當男主角。一個不論走到哪都被粉絲包圍的偶像,獨自來到異鄉打拼,讓人不禁好奇想一窺朴政珉的私生活,與我們普通人究竟有什麼不同。

P. 153頁
花美男主廚
一定很多人以為我從18歲就出道,對家事肯定一竅不通吧?我承認我的確是不太愛整理房間(笑),但是卻很喜歡做菜。因為媽媽是營養師的關係,我從小就會在廚房當她的小助手,自然也偷學了幾招,切菜的時候也有種能紓壓的感覺。我最拿手的料理有義大利麵、炒飯還有泡菜海鮮煎餅。媽媽還特地為了我醃了好多款泡菜,讓我帶到台灣來,有空我就自己在家藉著吃泡菜解鄉愁。提到泡菜海鮮煎餅,我之前還特地帶了材料到劇組,親手煎給工作人員們吃,可是大獲好評呢!不過因為最近比較沒有時間,頂多在家裡煮下拉麵當作宵夜,以後誰當我的女朋友,應該會很幸福,因為我都會把她餵得很飽(笑)。最近突然有種想在台灣開餐廳的念頭,如果我開餐廳,你們會來捧場嗎?

P.154頁
中文大挑戰
拍戲期間,幾乎每天都從清晨拍到凌晨,除了把握睡眠時間之外,當然也要趁空讀劇本背台詞。一開始劇組原本要我全程講中文,我就逐字拼音的硬背起來,因為實在太擔心說不好,會拖累其他演員,結果每天緊張到連睡覺作夢,都夢到自己開口講的是流利中文(笑)。但後來台詞改為中韓文交雜,壓力就小了一點。不過在經過這樣的「特訓」與工作人員的朝夕相處,現在中文的聽說讀寫都沒什麼問題,有時候還會習慣到跟韓國家人講話時,中文就自然而然脫口而出,讓我姐姐聽得一頭霧水(笑)。我連台語也學了不少唷,有機會在秀給你們聽。

P. 155頁
回韓甩肥油
當初只有來台灣預定拍戲3個月,結果沒想到一拍就是待上7個月,台灣都快成為我第二個家鄉,不過倒也讓我對台北有更進一步的認識。有空時,我最常到書店、電影院或是街上散散步放鬆心情。畢竟收了工,我就是個普通人朴政珉,得好好體驗生活。我還發現如果出門戴帽子跟口罩,反而更容易被粉絲認出來,所以後來乾脆就不變裝,大搖大擺地穿梭在台北街頭(笑)。前幾天,繼跑去搭過捷運後,今天又第一次在台北搭公車,其實我已經大概有10年沒有搭過公車,原來台灣公車的空間好像比較不高呢!一站起來就馬上撞到頭(笑)。對對對!住在台灣還有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美食,食物還挺合我口味,這段時間不知不覺就胖了10公斤,回去韓國後,真的要認真開始過著吃雞胸肉、燙青菜的瘦身生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