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6

[120326 - 新聞] 韋禮安創作魅力電到朴政珉阿達

出處:中時電子報

韋禮安創作魅力電到朴政珉阿達
2012-03-26 中國時報 吳禮強/台北報導


韋禮安「宅」出一片天,他的創作和演唱實力連韓星朴政珉也被電到,曾在歌迷會上兩度演唱他的歌曲〈有沒有〉、〈因為愛〉,並數度邀歌,終於如願在新戲《翻糖花園》中唱到韋創作的插曲〈壞人〉。韋服役時持續寫歌,笑言:「服役期間產能較低,退役後立即趕上進度。」

除了朴政珉,「自由發揮」的阿達也把韋禮安當偶像,日前韋上「自由發揮」電台節目《i-自由》,阿達說曾主持台大畢業舞會,韋禮安代表畢業生上台演唱,正好工作人員派發氣球給台下學生,搞得韋一邊演唱,台下氣球爆破聲不絕於耳,阿達說:「我在後台比他還生氣,差點衝出來揍人,要觀眾專心聽歌。」同樣很「宅」的阿福,日前記者會被拱和韋禮安很配,工作人員馬上擋駕:「人家有女友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