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6

[120315 - 圖片] 施易男微博&臉書更新

出處:施易男微博( www.weibo.com/elishih ) & 施易男 Eli Shih @ Facebook

最近忙配音、練習配音,有時候私下還會不小心變成希煥-朴政珉,翻糖花園真的很不錯看唷,請大家繼續多多支持呀![good]



大家好!我是施易男!
最近比較忙沒上來跟大家打招呼,但我都有看大家的留言!
管理員也很盡責的po很多新聞上來,大家要多給管理員加油喔!

"生命花園"也將代表台灣到香港去參加影視展,希望更多人可以看到這齣好戲!

我也將在3月18日星期天晚上參加"百萬小學堂"的錄影,大家可以一起來參加喔!

最近還忙著替偶像劇"翻糖花園"-朴政珉配音,謝謝大家都給予好評!我也是很用心努力的幫他配音喔!很多人都聽不出是我的聲音哈哈!
朴政珉本人真的很可愛淘氣,跟戲裡的形像很像呵呵!
上次朴政珉探班還說好下次來台要約吃飯呵呵!大家也要給予支持喔!
也謝謝PSSC Style(噗絲帶) 發起"【政易相挺 翻糖甜蜜】TS感謝回饋活動"
有你們支持,當然更要用心盡全力配好:)大家也要去支持一下喔!更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